心晴工坊網站的創建:一段關於心理醫師與理工男孩交會的故事

 

在充滿機遇與挑戰的2023年夏季,「心身健康管理中心」正迎來一個嶄新的視野。凱旋醫院的周煌智院長帶領著團隊,決心成為全國領先的心身健康服務中心。同時,我即將完成人生第四本書《當心理學遇到腦科學:神經科學於自我照顧與諮商的運用》的撰寫,並承擔著新的醫院業務。在這段轉折的時刻,我深信老天爺無縫接軌地幫我開啟了下一個人生階段的旅程⋯⋯

「心身健康管理中心」的目標是能夠有效推動心身健康照護計畫,發展全方位優質心身健康醫療照護服務。為了實現這個目標,我和我的夥伴們首先需要建立一個與社區民眾互動的平台,這就是「心晴工坊」網站的誕生⋯⋯

網站連結  https://clear-mind-studio.web.app/#/

往往事情的發生,背後總有一個深刻的故事。「心晴工坊」網站的建置,是一段關於一位醫師老爸與一個大二理工男孩共同創作的點滴⋯⋯(延伸閱讀:從腦功能科學談孩子早期生命經驗的重要性:跟阿德勒學教養

「心晴工坊」背後的故事源自於父親的專業醫療背景與兒子對程式語言的熱愛。在家中溫馨的氛圍裡,父子倆共同啟發了這個網站的創意與靈感。兩人深信每一個人的心靈都需要被關懷,而心理學腦科學的結合將帶來更全面的照顧與幫助。(延伸閱讀: 阿德勒父母學:溫和及堅定態度在管教的運用


「心晴工坊」將成為一個獨特的心靈寄託,除了提供專業的心理學與腦科學知識與資訊外,更是一個溫暖的陪伴。這裡,您將不再孤單,而是與我們一同共享成長與愛的旅程。(延伸閱讀: 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:從神經科學思考自己中年的生涯抉擇

期待來「心晴工坊」的您,除了能感受到我們團隊的專業與用心外,也能聆聽到這段醫師老爸與理工男孩共同創作網站的背後故事。未來,讓您與我們的團隊一起攜手踏上心靈之旅,繪出美麗的人生篇章。讓心靈的共鳴,在「心晴工坊」中得以綻放,照亮生命的每一天。

心晴工坊(點選此連結,可依主題搜尋站內文章)

首頁:部落格總覽(點選此連結,可快速瀏覽本網站文章分類